MiniPear_

AO3:MiniPear

德拉科:我没有老婆了?

灵感来源于senlinyu的Husband Size。

恶搞向,无意冒犯。

起因是下午与 @若风玲翎 讨论关于size的问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?”德拉科侧过身,盯着赫敏的背影。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“那你最近为什么总是背对着我睡觉?而且,你已经拒绝了很多次我跟你的……亲TT热”德拉科勾起赫敏的一缕头发,拉直了,松开。“你很敷衍。”

赫敏睁开眼,坐起身,扭头看着德拉科。尽管卧室漆黑一片,赫敏还是能抓住德拉科的眼睛。沉默飘摇在二人之间。

“我只是累了,德拉科。”最后赫敏叹了一口气,幽幽的说道。

    德拉科也坐了起来,平视着赫敏。“你不回家的时候,在哪里?办公室?波特那儿?亦或是说……潘西那儿?”

“天呐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,我不回家的时候都告诉过你原因的。”

    德拉科顿了一下。“是,你是说了不回家的原因,但是你也没说你在哪里,你去干什么。”

 “德拉科,你——”赫敏一时语塞,“你现在是大半夜的把我叫醒,跟我吵架?”赫敏掀开被子,站了起来。“行吧,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,我去书房睡。”

“你为什么总是去潘西那里?”

    赫敏穿上睡袍,系着腰带。“潘西是我的朋友。你还记得吧,她也是你的朋友。晚安。”说完,头也不回的朝门外走去。

“潘……潘西是我的朋友,但是不代表我愿意与她分TT享我的妻子。”德拉科也站了起来。“你……我知道这半年来,你……你每次都说加班,其实是去找潘西,我……我——”德拉科努力组织着语言。“——我是想说,如果你厌倦我了,我们可以去——婚姻咨询,或者做些其他什么的,”德拉科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发抖,“但是我,你是我的妻子,我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赫敏回过头,看着德拉科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那般无措,月光照在他苍白的皮肤上,让他的脸看上去白的不正常。“你想到哪里去了。我当然是你的妻子 ,你也是我的丈夫。我——我不觉得我们——有什么问题。”赫敏对德拉科刚才说出口的话很茫然,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会让他有这种想法。

德拉科深吸一口气,“我看见你胸TT上的淤青还有脖子的wen*痕了,我也知道你的后背有——”他用力地噎了一口唾沫,“有抓痕。我知道你,我知道你跟潘西——”

“天呐,德拉科,原来你在在意这个。”赫敏笑道。

“所以你是厌倦我了是吗?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,很多时候有欠缺,也总是会惹你生气,但是我真的不能失去你。我会改正的,我可以学,你……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去找她……潘西了。”德拉科一口气说出了压在心底的话。

“德拉科,我只是好奇而已,你知道吗?潘西很大……”

“什么大?哪里?”

“德拉科,别装了,你知道我说的是哪里。”赫敏窃笑,“你们男人真是不懂珍惜啊。”

   回应赫敏的是德拉科的一脸茫然。

“再说了,我已经告诉你了,我是好奇而已。况且——”赫敏的目光下移到德拉科胸前,“——你也没有啊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为了让赫敏不再去找潘西,德拉科拼命健身练胸肌,只为博老婆一爽。

    过了一段时间之后。

“德拉科,我觉得……你可能搞错了。潘西虽然大,但是——”赫敏嫌弃的看着德拉科,“——她很软,而你……”说着用手指戳了戳德拉科坚硬的胸肌,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。

 

~Fin

小段子,乐呵一下,请勿当真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